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房多多一夜熔断14次 周二收盘涨超394%

众所周知,房多多是中国居住服务领域领先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在去年11月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交易,成为一只赴美上市的中概股。然而,在6月10日美股盘中,房多多一夜熔断14次,下面一起来看看该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房多多最新股价

房多多公司经过8年的努力,终于在2019年11月成为赴美上市的中国产业互联网SaaS第一股,其购票代码为“DUO”。然而,昨晚房多多股票震惊了整个美股市场,让赴美上市额中概股又见奇幻一幕,出现了一夜熔断14次,尽管周二收盘有所回落,上涨幅度依然超394%。

截止美股收盘,中国在线房产交易服务平台房多多报47.06美元,涨幅高达394.85%,市值为37.58亿美元,创上市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及股价新高。让市值翻了两番到了243亿人民币,提升了近190亿元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