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特斯拉股价创新高 5月销售量暴增205%

特斯拉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了,购买特斯拉汽车的消费者不少,所以该品牌的汽车在市面上的销量很不错,不少投资者也会关注到特斯拉股价的,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股价创新高,那么具体的股价是多少呢?

特斯拉股价行情

其实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特斯拉的车型有不少,汽车销量的问题也是会影响到特斯拉股价涨跌的,有数据显示,特斯拉5月销售量暴增205%,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特斯拉一直是很多人关注的新能源汽车,中国乘联会公布了5月乘用车销量数据,在数据当中,特斯拉5月份在国内售出了11095辆Model 3汽车,环比4月份(3635辆)暴增205%!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股价狂飙,6月8日凌晨,特斯拉大涨超7%,报949.92美元,距离4个月前盘中创出的968.99美元历史新高仅一步之遥。从3月19日见底至今,特斯拉股价累计涨幅超过160%。另外,相关概念股跟涨,昨日,A股特斯拉概念指数开盘上涨0.85%,排名涨幅榜之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