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近200万例 美股三大股指涨跌各异

最近,由于美国各地放松防疫限制措施,导致该国新增病例数上升,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近200万例,这数据是如此惊人!值得一提的是,周三美国市场行情也迎来变化,美股三大股指涨跌各异,其中,纳指收盘站上1万点。

美股最新走势

截至当地时间10日下午4时33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200万,达到1994834人,死亡人数达到112647人。其中,亚利桑那州新增病例1556例,创下纪录,该州医院“全面启动”应急计划。如此放松的防疫措施,等确诊病例扩散了才开启应急计划,确实让人不解。

这个时候,美国股市的走势也迎来消息,根据周三收盘数据显示,美国三大股指涨跌各异,其中,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纳指)收盘站上1万点,报10020.35点。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282.31点,报26989.99点;标普500指数下跌17.04点,报3190.14点。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