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股市跳水不要慌 股市行情依旧好原因有三点

今天(6月11日)盘中突然开始大跳水,很多朋友很惊慌,涨得好好的,怎么大跳水呢,是不是股市不行了?今天(6月11日)跳水市场上给的理由是,欧洲股市跌幅比较大,美股期货有2%的跌幅。其实这并不重要,股市好日子依旧不改,原因如下:

1、核心因素美联储零利息不变

影响股市最核心的因素,就是美联储降息,昨天美联储维持零利率不变,这就注定了全球股市还要涨!就这么简单,我表态很清楚,会一路涨到美联储加息为止,只不过最近涨多了,可能要适当回调一下,回调都是机会!现在巴西印度沦陷了,接下来南美洲,非洲也要沦陷,美国根本看不到转机的希望,至少半年一年美联储不会加息吧,运气好,估计到明年,美联储都不会加息。

可以明确告诉大家,A股里的核心资产,就是八个字:收复失地,再创新高!核心资产里,中线,谁最值得投资,我在报告里表态很清楚,抓紧去看。切莫错过了比较好的时机。

2、美元贬值导致的汇率升值趋势不变

美元指数

美元贬值基本上对应的就是各国股市的好安全,大家看到2017年,和今年2月美元连续贬值,股市都是很好的。美元就是美国软硬实力的体现,美国对外发动战争,美元都是升值的,现在大家都看得到,美国国内反抗种族主义的混乱,已经发展成党争了,拜登已经跪了,金毛跪不跪?此事不会轻易结束的,至少这个月,你没有看到美国咄咄逼人来针对我们吧,和上个月完全不一样。

美元不断贬值,人民币和港币升值,当然就意味着特别优秀的白马股有机会。

3、板块的轮动

A股内部板块轮动来看,还有很多板块都没有轮到,就算是超跌股,也还有好多股票都没有轮到,现在又不是月底,所以不用担心,短线至少还有一周多的机会。

超跌股阵营上,龙头依旧很牛逼,超跌股+疫情反面板块的炒作公式依旧很强,龙头完成了新老交替,朗姿股份,腾邦国际,凯撒文化涨成了新龙头。接替新龙头的阵营,也很强,例如创源文化,红蜻蜓,星辉娱乐,电魂网络,迅游科技,这些都是接力轮涨的公司。超跌股完全在按照新哥说的公式,在不断轮涨。

所以,当下股市,根本上涨的要素没有变化,只要不追涨,只做滞涨的股票,基本上没有太大的风险。今天就是突然搞个大跌,吓唬一下散户,之后还得炒。

但是大家要注意哦,未来局势会变的哦,如果美元突然升值,或者人民币大幅度贬值,就没有那么容易做了哦。

看一下今天曝光的板块:

稀土板块

你完全想不到,竟然曝光的是稀土板块!看来稀土是要割韭菜了,稀土曝光,就说明外部局势缓和了,因为如果外部斗争很激烈的话,稀土就继续炒,不会曝光的。次新股曝光了,次新股短期不要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