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特斯拉股价破千美元大关 成全球最高市值车企

特斯拉是多数人都熟知的车企了,如今买车的人增多,特斯拉汽车也是多数人的选择之一,不同的车型有很多,销量很可观,这特斯拉股价也是有不少投资者关注的,近日这特斯拉股价破千美元大关,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市值多少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还有特斯拉为每一个普通消费者提供其消费能力范围内的纯电动车辆,值得注意的是,5月国产特斯拉销量大增205%,特斯拉股价创新高,如今成全球最高市值车企。

特斯拉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10日,特斯拉股价突破1000美元大关,涨幅达8.97%,再创历史新高,同时特斯拉总市值超1900亿美元,已超越丰田的1807.82亿美元,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车企。特斯拉股价的大涨是中国市场的强大支撑,还有特斯拉Semi纯电动卡车量产提前的消息也刺激了市场表现。

随着全球汽车市场的复苏,今年以来,特斯拉的股价持续大涨,已经实现了翻倍。大家可以关注A股市场特斯拉板块股票,如松井股份力帆股份、华昌达、飞龙股份、蓝英装备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