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孙春兰:北京疫情扩散的风险很高 防疫概念股会上涨吗

在疫情未得到结束之前,我们都不应该放松戒备,应该要重视疫情带来的风险,也要及时做好防疫措施。如今,孙春兰:北京疫情扩散的风险很高,需要采取坚决果断措施,遏制北京聚集性疫情扩散蔓延。受此消息,相信防疫概念股在后期或许迎来一个不错的成绩,有望上涨。

防疫板块走势

孙春兰强调,此次聚集性疫情与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高度关联,市场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疫情扩散的风险很高,还要对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另外股民也想要知道防疫概念股有哪些,因为现在北京疫情新增病例出现,防疫概念股可以关注一下。

据悉,现在防疫概念股有京汉股份(000615)、搜于特(002503)、嘉麟杰(002486)、泰达股份(000652)、鱼跃医疗(002223)、振德医疗(603301)、江南高纤(600527)、和佳股份(300273)、常山北明(000158)、欣龙控股(000955)、阳普医疗(300030)、龙头股份(600630)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