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特斯拉概念股火爆 秀强股份等个股上涨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对于新能源车的购买人群也不少,在市面上的销量很可观。特斯拉是很多人都熟知的品牌车之一了,那么这特斯拉概念股不少人有留意,就有消息称特斯拉概念股火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概念股如何

特斯拉汽车公司是一家生产和销售电动汽车以及零件的公司,也是世界上第一个采用锂离子电池的电动车公司。特斯拉概念股有很多,包括沧州明珠、豪迈科技、横店东磁、富奥股份、力帆股份、天齐锂业等。

特斯拉概念股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特斯拉一度登上全球车企市值第一位置,新能源汽车产业链A股上市公司迎来投资机会。国内特斯拉概念股近几日全面飙升,秀强股份、模塑科技、亚玛顿、三花智控等个股连日上涨。

值得注意的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迎投资机会,作为特斯拉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受特斯拉股价突破1000美元大关、超过丰田汽车成为全球市场价值最高的汽车公司的消息影响,旭升股份本周股价大幅上涨,在外围股市波动的不利影响下,依然受到外资的重点加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