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猫眼娱乐大跌超10% 影视股全线失守

大家都是喜欢看电影的,当然对于一些影视业的话不少人也有了解了,还有一些影视股很多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其中猫眼娱乐就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猫眼娱乐大跌超10%,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猫眼娱乐行情

猫眼娱乐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创新全文娱服务平台,是中国提供创新互联网赋能娱乐服务的领先平台,提供在线娱乐票务服务、娱乐内容服务、娱乐电商服务、广告服务及其他。而影视股的话是包括很多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猫眼娱乐下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多数地区的电影院都暂停营业,大家都期待电影院能够早点开放的。但是内地影视业复苏进程举步维艰。今日,影视股持续走弱,截至发稿,上海电影、金逸影视跌超7%,万达电影跌超6%,长城影视跌超5%,横店影视、中国电影、华谊兄弟跌超3%。

值得注意的是,猫眼娱乐下跌,今日猫眼(01896)跌10.13%,报12.06元,最低价为12元,最高价为13.68元,主动卖盘62%;成交203.48万股,涉资2523.55万元.以现价计,该股暂连跌2日,累计跌幅12.6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