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国商务部谈5G合作 中兴通讯涨近11%

关于5G的消息不少人都有留意,随着5G的发展,现在市面上不同的5G手机已经层出不穷了,购买的消费者有很多,当然5G基站的建设也在推进当中,近日就有消息称美国商务部谈5G合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有哪些股票上涨了?

5G合作消息

5G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相对于4G,5G的网络能够满足更多人的需求,而且5G的性能目标是高数据速率、减少延迟、节省能源、降低成本、提高系统容量和大规模设备连接。那么在5G股大消息中如何呢?

5G股大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大家都是想要使用上5G股网络的。美国政府周一证实,将会修改禁止美国企业与华为进行生意往来的禁令,美国商务部称,允许高通等美国企业与华为合作制定下一代5G网络标准。受此消息提振,港股、A股两地的5G概念涨了。

在5G股大消息中,今日上午中兴通讯涨近11%,舜宇光学科技涨超7%,比亚迪电子涨近6%。A股电子板块3只涨停,还有通信板块中,华星创业、邦讯技术涨停,中兴通讯、东方通信等均涨逾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