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逸豪新材中签能赚多少 上市时间及中签收益预估

逸豪新材9月20日披露网上中签结果,本次创业板IPO网上发行中签号码共37818个,每个中签号码能认购500股逸豪新材A股股票。那么,逸豪新材中签能赚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逸豪新材中签能挣多少

逸豪新材致力于成为电子材料领域领先企业,实施PCB产业链垂直一体化发展战略,利用自产电子电路铜箔的优势,逐步向产业链下游延伸。2017年公司铝基覆铜板生产线投产,成功将产品拓展至铝基覆铜板。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PCB项目一期开始试生产,目前公司拥有电子电路铜箔、铝基覆铜板和PCB三类产品。

2019年至2021年,逸豪新材分别实现营业收入7.56亿元、8.38亿元、12.7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2618.95万元、5763.95万元、1.63亿元。那么,逸豪新材中签能赚多少呢?目前还未得知,还请股民朋友耐心等待一下。至于逸豪新材的上市时间,应该是在10月中旬。注意: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