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11万 周一美股收盘逆袭走高

如今,美国疫情发展趋势不容乐观,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11万,一共累计确诊病例2110182例,死亡病例116081例。尽管如此,美国股市走势涨跌不定,在周一美股收盘逆袭走高,道指一度反弹逾1000点。

美股最新走势

仅仅过去24个小时,美国新增感染病例18834例,新增死亡病例375例。然而,面对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11万的数据,现在美国传染病专家表示,美国第二波新冠疫情已经开始了,人们需要保持谨慎,否则就会使医疗系统再次不堪重负。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股市在联储突然宣布下场购买单个公司债券的消息下,迎来千点大反弹。美股周一大幅低开,道指午后反弹最高上涨至25891点,反弹幅度超过1000点。最终,道指收盘上涨0.62%,纳指涨1.43%,标普500指数涨0.83%。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