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北上资金在疯狂流入股市 投资者不要过度看空市场

今天主板收复失地,创业板强者恒强,行情它总是在犹豫中上涨。前段时间看空市场的投资者,今天是不是要哭死在厕所里?对于行情,大家不要去预测,每预测一次行情就是给自己不必要的压力。

指数红不一定能赚钱,指数跌却大概率会亏钱。未来指数火但赚钱效应不足的局面会延续吗?我告诉你一定会延续的。最主要的是大家要拥抱变化,不进就会后退,学会适应市场至关重要。今天和大家讲讲,市场里面具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今天有一个板指已经开始走牛:

创业板指

这个板块未来能不能走成大牛市,能留多长时间我不清楚。但是当看到趋势之后,就会明白经常和大家讲:看趋势,不看波动的意义,波动它真的会把你吓退。最近的市场行情大家也可以发现,两次跳水两次收回,市场里的赚钱效应其实是很强的,创业板不知不觉间就创出了新高。

创业板50

其中创50指数已经突破了前期的压力位,今天再次创出新高,趋势非常漂亮,且丝毫没有要调整的迹象。这个指数将来会不会继续走牛我不知道,但是我依然可以非常确定的告诉大家,趋势已经走出来了,每一次回调都是大家加仓的机会。

今天的盘前利好一大堆,最主要则是中美关系,中美关系里面大家也要抓住核心,如果谈崩就是防御四小龙;如果谈好就一定是5G,一定和华为有关系。

中兴通讯

中兴通讯(000063)整体的市值比较大,涨起来较慢,今天也是突破了40元大关,涨幅将近7个点。对于这个案例大家可以发现,它是一个夹板突破的案例。这个案例在跟踪的过程当中,科技股已经冷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所以未来市场里5G会不会延续行情?大家要看中美之间的关系。在中美关系的影响下,中兴通讯今天开始加速上涨。

另外大家看一下富春股份(300299):

富春股份

富春股份是属于网络游戏板块,这个板块近期在市场里表现的也非常亮眼。案例周五低开高走后实现阳线反包,创出新高,说明周五它的赚钱效应是非常足的。周一直接涨停,今天盘中再次触及涨停,及时提示大家选择去离场,因为它的量能已经释放出来了。昨天缩量涨停,主力没有出货。今天大家可以再看下量能已经是昨天的三倍,说明主力资金在这个位置已经选择了退场。

而字节跳动板块中同样提示到大家相应的机会:

华闻集团

华文集团(000793)今天再次涨停,大家一定要关注接下来它有可能会出现的强调机会。

近期行情没有问题,北上资金也在疯狂流入,未来的行情不会很差,关键是大家要抓住核心板块,短线学会用强调战法去寻找买点,不要过度的看空市场,如果大家过度看空市场的话,极可能会丧失市场里面的优良机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