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北京个别患者出现“非典型”症状 医药股或上涨

在之前我国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但是很不幸运,后来北京疫情再次增加了,所以疫情防控仍然需要做好各种防护措施。目前,消息指出北京个别患者出现“非典型”症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另外,受此消息的影响,医药受益股迎来了新一轮关注。

医药龙头股

北京地坛医院专家医务处处长马剡芳介绍,新冠病毒的确有一些“奇特”的表现,医务人员正在不断观察研究中。目前对于该症状仍然是处于研究当中,还有待再观察。但是股民可以来看看以下这些受益股,或许再次迎来上涨。

未名医药(002581):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大学三大产业集团之一,主要从事生物产业的发展和生物经济体系的建立,重点投资生物医药、生物农业、生物能源、生物环保、生物服务和生物制造六大领域。

龙津药业(002750):公司为开发、生产和销售天然植物药及化学药品冻干粉针剂的生物制药企业,拥有丰富的制药生产经验和先进的冻干粉针剂生产线。

北陆药业(300016):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纳税信用A级企业,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国家级新产品证书、北京市科技进步奖等荣誉。

神奇制药(600613):公司在研发和技术创新方面的能力得到广泛的认可。拥有贵州苗药工程技术中心。同时还与国内外著名药物研究机构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