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拼多多市值破1000亿 股价续刷历史新高

随着网购成为潮流,不同网购平台的增多,生活中需要什么都可以在网上选购了,拼多多就是有不少消费者常逛的购物平台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拼多多市值破1000亿,股价续刷历史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拼多多最新市值

拼多多,国内主流的电子商务应用产品。专注于C2M拼团购物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因为可以凝聚更多人的力量,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东西,所以拼多多是很受欢迎的。现在拼多多市值首次破千亿美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拼多多市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拼多多本周二股价开盘涨幅扩大至7.5%,续创历史新高,总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该股近60个交易日涨146%。继阿里巴巴、腾讯、美团之后,拼多多成为了第四家进入到千亿美元市值的互联网公司。

对于拼多多股价大涨的原因,一方面是受一季度财报的持续性利好影响,另一方面则是618电商购物节中“百亿补贴”的持续加码。值得注意的是,拼多多市值破1000亿,比京东高出100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