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京东香港二次上市 股票代号HK9618

今天是6月18日,京东既迎来618大促购物节,也是京东香港二次上市的好日子,可谓是“双喜临门”。每年6月18日是京东店庆日,京东选择在618登陆港交所挂牌交易,这是京东最好的礼物。下面一起来看看京东二次上市的股票代码和发行价是多少?

京东最新股价

京东终于回国了!今日9点半,京东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交易,发行价为226港元,代码为“9618.HK”,上市首日开盘涨5.75%,报239港元,总市值约7000亿港元,位于阿里腾讯美团之后。截止发稿之前,京东股价稍微有点回落,上涨幅度在4.07%,最新报价为235.2港元。

其实,上周网易在港股上市,拉开了中概股回归的一次大潮,而京东是第二家。据了解,由于受疫情的影响,今年年初的香港IPO市场相对低迷,现在借网易和京东相继在香港二次上市,这将会给港股市场带来恢复的生机。接下来,预计不少中概股也将会相继回归中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