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复旦张江今日上市 科创板新股开盘涨291.06%

新股申购大家都有关注,当然这新股上市的情况股民们和投资者是会了解的。今日有两只新股申购,也有两只新股上市,复旦张江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复旦张江今日上市,具体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复旦张江新股上市

复旦张江是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而且被誉为“中国药谷”的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聚集了一大批创新药企,复旦张江是较早进驻的一家。如今复旦张江上市,都说新股上市有一定的涨幅,那么复旦张江的涨幅如何呢?

复旦张江登陆科创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复旦张江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05,发行价格8.9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6.93倍。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1.20亿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2862.70万股,公司此次成功登陆科创板意味着“复旦张江”将成为第三家在科创板上市的的”A+H”双平台公司。

复旦张江主要从事生物医药的创新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市场营销。公司的光动力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并拥有先进的纳米技术、基因工程技术和口服固体制剂技术等,现有药品主要覆盖皮肤性病治疗和抗肿瘤治疗领域。值得注意的是,今日该股开盘报35.00元/股,涨幅为291.06%。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