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天智航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要看清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天智航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天智航,申购代码为787277,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00万元,申购价格为12.04元。那么,天智航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天智航的相关信息吧。

天智航上市时间

据资料显示,天智航成立于2005年,专业从事骨科手术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和临床应用,是国内首家、全球第五家取得医疗机器人注册许可证的企业,是中国机器人TOP10成员企业、北京市G20成员企业,医疗机器人北京市工程实验室依托单位、北京智能机器人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关村医疗器械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

经过长时间的沉淀,天智航已经确立了一套成熟的研发体系,并积累了大量技术专利。公司形成了一套“产、学、研、医”四位一体的协同创新机制,在骨科手术机器人领域的技术优势明显。目前,公司已取得82项专利。其中国内专利74项,国外专利8项。另外,天智航对骨科机器人控制系统在内的26个软件申请了软件著作权。

天智航网下申购时间为2020年6月22日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2020年6月22日9:15-11:30、13:00-15:00,中签缴款日期为本月24日。那么,天智航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天智航大概率会在7月初期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