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全球最大邮轮公司巨亏44亿美元 公司股价大跌超5%

据最新消息显示,全球最大邮轮公司巨亏44亿美元,创史上最高纪录,其中一半来自出售邮轮的损失。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疫情没有结束前,嘉年华有可能会继续亏损。那么,嘉年华邮轮现在是什么情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全球最大邮轮公司巨亏

据报道,新冠疫情对于邮轮行业的冲击还在继续,全球最大邮轮公司嘉年华第二财季亏损44亿美元。此前嘉年华多艘“公主号”邮轮上爆发新冠疫情,在监管部门取消“禁航令”前,邮轮只能停在船坞。据悉,为补充流动资金,嘉年华已经通过贷款、发行债券和股票等方式筹资近百亿美元。

目前美国疾控中心邮轮“禁航令”延长至7月24日,澳大利亚国际邮轮停靠禁令延长至9月中旬,加拿大10月31日前不允许邮轮在港口停靠,旅游海岛塞舌尔宣布禁止邮轮驶入直至2022年。此前有分析人士指出,就算相关限制措施取消之后,邮轮的需求也可能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持续疲软。

以上便是“全球最大邮轮公司巨亏44亿美元”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6月19日收盘,嘉年华邮轮股价大跌超过5%,目前报价为17.83美元,总市值为105.11亿美元。在疫情的影响下,旅游上市公司也同样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