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5000元炒股能赚多少钱 计算方法散户朋友要看清

炒股,指倒买倒卖股票。炒股的核心内容就是通过证券市场的买入与卖出之间的股价差额,获取利润。那么,5000元炒股能赚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5000元炒股能挣多少钱

举个例子:如果5000块钱买入一只股票,不计任何的成本和手续费,恰好5000元全部买完,买的股票也是我们平时在股市里面买的普通股,那么每天的涨跌幅为10%。也就是说如果第一天买入就涨停的话,那么第一天就可以赚500。股市一年大概有250个交易日,这样按照复利计算下去,将是一个天文数字,但是这种可能性是不存在的,史无前例的。

要知道,如果股市只会赚钱不会亏钱,那么谁还打工呢?所以股市可能会赚钱,也有可能会亏损。如果5000块钱买入一只股票,还是前面的假设,一天亏10%,那么用不了多久就会全部亏损,但是这也很极端,基本上存在的可能性也很小。但是却比每天赚10%的可能性要大很多,股市里面有一句话,7亏2平一赚,所以想要在股市里面赚钱也是很不容易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