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腾讯增持蔚来汽车 供应链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不同公司的股票都有投资者留意了,腾讯就是一家知名的以互联网为基础的平台公司,如今这腾讯又有大动作了,就有消息称腾讯增持蔚来汽车,那么这腾讯持有蔚来的股份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腾讯增持消息

腾讯公司于1998年11月成立,通过技术丰富互联网用户的生活,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蔚来汽车是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旗下的汽车不少,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这次蔚来汽车获腾讯增持,供应链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蔚来汽车获增持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蔚来新一轮再融资落地,腾讯7000万增持蔚来,新能源汽车利好持续。在腾讯增持的消息影响下,蔚来汽车开盘后上涨5.5%,最终报收7.34美元/股,上涨2.23%,总市值86.94亿美元(614.73亿元人民币)。

值得注意的是增持后,腾讯持有蔚来约1.59亿股普通股,持股占比15.1%,稳坐第二大股东。新能源汽车景气度有望继续回升,供应链相关公司有望受益。如可关注:文灿股份、拓普集团、三花智控、德联集团、常熟汽饰、江淮汽车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