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端午假期非必要不出京 旅游相关概念股一览

今年的端午节马上要到了,想必大家都在期待着假期的到来,想要趁着假期出门游玩。但是在北京的人员就要注意了,因为近日北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情况,所以端午假期非必要不出京,不过端午节旅游概念股值得关注!

端午旅游相关股票

首先要了解端午节假期有三天,从6月25日到27日结束,股市中的话,从6月25日(星期四)至6月27日(星期六)休市,6月28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一共休市4天的,6月2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端午节旅游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端午节假期即将来临,结合首都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北京提倡市民“非必要不出京”。所以大家端午假期尽量减少出京行程,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火车站、机场、公路检查站在出京时均要检查“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至于这端午节旅游概念股,A股市场中,与旅游有关的股票就比粽子类的多。分别是西安旅游(000610)、云南旅游(002059)、丽江旅游(002033)、九华旅游(603199)、桂林旅游(000978)、黄山旅游(600054)、中国国旅(601888)、中青旅(600138)、众信旅游(002707)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