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钟南山预计今冬明春疫情仍会存在 疫情相关股票一览表

目前,北京二次突发疫情仍在持续蔓延中,昨天北京新增13例本土确诊病例,究竟这场疫情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在今天的访谈中,钟南山预计今冬明春疫情仍会存在,在必要的时候,还需要实施强硬措施来控制疫情,避免再次发生。

抗疫概念股

根据钟南山院士预计,“今冬明春”交际时,新冠肺炎疫情仍不会消失,毕竟北京这次疫情源头不明朗。由此可见,在疫情的下,一直备受投资者关注的疫情相关股票或将继续收益。最近几天,跟疫情相关的口罩股、医药股、病毒检测、新冠疫苗股等概念股的表现都非常不错。

值得关注的是,在A股疫情相关股票一览表中分别有:达安基因(002030)、昌红科技(300151)、博晖创新(300318)、迈克生物(300463)、硕世生物(688399)、海王生物(000078)、阳普医疗(300030)、振德医疗(603301)、奥美医疗(002950)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