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黄峥卸任拼多多CEO 周三公司股价走势如何

拼多多,是国内主流的社交电商平台,在黄峥的带领下,只用3年时间便在美国资本市场挂牌上市交易。近日,拼多多迎来组织升级,公司创始人黄峥卸任拼多多CEO,陈磊出任首席执行官。然而,在此消息的影响下,周三该公司股价走势如何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拼多多股价

另外,公司任命高级副总裁朱健翀为公司首席法务官,任命马靖为公司财务副总裁。当然,黄峥卸任拼多多CEO之后,还继续担任拼多多董事长,并继续建立和完善合伙人制度。根据最新文件得知,目前,黄峥在拼多多控制的股份比例占29.4%,其拥有的投票权占80.7%。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消息的影响下,拼多多公司股票也发生变化,周三美股收盘数据显示,拼多多股价呈现下跌状态,下跌幅度在0.45%,最新报价为85.45美元/股,成交量965.93万股,最新总市值在1023.37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