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黄峥辞任拼多多董事长 他持有公司多少股份?

据最新消息显示,黄峥辞任拼多多董事长,由联合创始人、现任CEO陈磊接棒。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黄峥持有的拼多多股份比例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黄峥持有拼多多多少股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拼多多最新股价

3月17日,拼多多公布财报的同时,拼多多董事长黄峥发布2021年度致股东信,宣布董事会已批准其辞任董事长,由联合创始人、现任CEO陈磊接棒。黄峥表示,辞任董事长后,自己将更多结合个人终身兴趣,致力于食品科学和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

据此前消息显示,黄峥控制的拼多多股份比例从2020年4月的43.3%降至29.4%。相应的,黄峥拥有的投票权也从88.4%降至80.7%。值得一提的是,美东时间周三收盘,拼多多股价大跌7.1%,报149.46美元。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