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恒誉环保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24.79元

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今日有两只新股申购,这恒誉环保就是其中之一,不少打新股的人都会留意到不同新股申购的情况的,所以恒誉环保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24.79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恒誉环保新股申购

恒誉环保就是济南恒誉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工业连续化废轮胎裂解生产线和工业连续化废塑料裂解生产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技术服务。如今这恒誉环保新股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恒誉环保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恒誉环保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000.27万股,申购代码:787309,发行价格:24.79元/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570.05万股,发行市盈率31.44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万元。

恒誉环保主营业务为:有机废弃物裂解技术研发及相关装备设计、生产与销售,是集有机废弃物裂解技术研发与裂解装备制造技术研发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公司持续拓展裂解技术在油砂提炼、废玻璃钢处理、生活垃圾处理、生物质处理等多个领域的应用,均具备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