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恒誉环保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涨幅293.30%

有不少人喜欢打新股,那肯定是会有留意新股最新情况的,所以恒誉环保今日上市,山东迎第五家科创板上市公司,那么这恒誉环保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还有都说新上市的股票有一定的涨幅,那么恒誉环保的首日涨幅如何?

恒誉环保新股上市

恒誉环保是国内有机废弃物热裂解领域龙头企业,是集有机废弃物裂解技术研发与裂解装备制造技术研发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近年来专注于技术开发,公司成功研发出污油泥和有机危废处理相关的裂解技术,并实现了相关装备的开发和产品销售。

恒誉环保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恒誉环保今日上市,在上海交易所科创板正式挂牌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309,发行价格24.79元/股,本公司股份总数为8001.0733万股,恒誉环保是一家运用裂解技术对废轮胎、污油泥、有机危废、废塑料等固废、危废进行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的公司。至此,山东科创板上市公司总数达到5家。

值得注意的是,恒誉环保上市开盘价97.50元,涨幅293.30%。随后,该股持续高位震荡。截至今日收盘,恒誉环保报84.22元,全天涨幅239.73%,成交额11.01亿元,振幅78.66%,换手率71.94%。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