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8例其中北京2例 医药股还继续上涨吗

国内疫情最新数据,7月4日全国31省区市新增8例,其中北京2例,境外输入病例6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1例境外输入疑似病例。截止最新数据,北京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数已经连续六天保持在个位数,出院病例数也在不断增加。

医药板块

由此可见,北京首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态势完全可控,确实是令人高兴的消息。然而,在疫情好转的情况下,上半年一直保持收益的医药股还继续上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A股医药板块下半年预测的具体情况。

2020年,全球市场遭遇新冠疫情,医药板块成为市场资金的“避风港”。在疫情的催化下,今年上半年医药股持续上涨,出现较大涨幅的医药公司均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受益股”,主要依靠口罩、医疗防护用品、核酸检测等产品实现业绩“逆袭”。

由此可见,由于医药股涨幅较大,短期来看确实会有点估值过高的担忧,毕竟其估值也并不便宜。要是根据长期来看,医药肯定是下未来A股投资最重要的3个方向之一。不过,在疫情好转的情况下,预计下半年可能没上半年涨那么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