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闭眼买!这两大板块是牛股集中营

盘点一下7月第一周的新股,医药、物业牛股集中营,实至名归!1、医药股康基医疗首日上市暴涨98.85%,一手赚6860港元。我们在策略小结中提到:MISIA平台国内第一全球前四;基石占比44.7%,明星基金云集;医疗器械,牛股集中营,表现亮瞎眼;高盛保荐,必属精品;卖一次性耗材暴利,毛利净利率双升,营收净利复合增速高!

康基医疗

姓康的从康希诺开始就个个大肉,此次也不例外;50%涨幅起跳,首日直接翻番大概率;中到就是赚到,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并给予【五星】评级,狠狠申!

2、海吉亚首日最高涨49.7%,一手赚1840港元。

海吉亚

策略小结中提及:“海吉亚是中国最大肿瘤集团,黄金行业赛道,业绩爆表。控股股东持有57%,其余以华平投资、博裕、中信资本、中银粤财、长岭资本、药明康德等机构持股为主。海吉亚的王炸是大摩,凡是大摩保荐的新股都稳了。基石阵容强大,同样有高瓴资本和Obimed,基石几乎吃光国配,这一点跟沛嘉医疗一毛一样。其中高瓴就认购了18.18%,高瓴看好,我们跟着吃肉就行了”

同时也给予【五星】评级,狠狠申!

3、HYGIEIA首日跌幅40%+,一手亏近1000港币。

HYGIEIA

策略小结中提及:“这是一只环卫概念上市的第一股,也属于二次进宫,19年底招股一次,最终发行失败,招股延期,原因不详。二次进宫,两次招股价与发行股数都是相同,诚意略显不足。此票,光环四射,新加坡+字母股+2毛股+环卫概念第一股+超低中签率+股权集中,多妖因子集于一身,非妖即魔,不回拨大肉一只,回拨后可能就是面了。因此,博冷策略。计息期13天,略长,不适宜融资,可一手现金。”

给予【三星】评级,谨慎申!

4、上周五(7月3日),金融街物业在暗盘交易中大涨26.63%,一手赚1960港元。

金融街物业

此前的策略是【四星】,建议申购!

金融街物业解码

期待首日表现,卖出价参考暗盘收盘价9.32港币。

又有14家公司递表,其中医药股、物业股机会不断!重点关注:

嘉和生物

嘉和生物系康恩贝旗下子公司,康嘉医疗及康和医疗合计持有16.07%股份。公司已为针对乳腺癌的各种疗法(包括靶向周期蛋白依赖性激酶4/6(CDK4/6)候选药物及一组先进的靶向HER2人表皮生长因子2(HER2)候选药物以及针对多种肿瘤适应症的靶向程序性细胞死亡蛋白(PD-1)候选药物制定系统及综合的开发计划。

嘉和生物是高瓴资本和淡马锡继联手斥资10亿元投资凯利泰之后,再次共同投资医药领域明星企业。高盛、摩根大通和杰富瑞等知名机构为其上市联席保荐人。

荣昌生物

荣昌生物成立于2008年,总部坐落于山东烟台,是一家创新生物药公司,致力于发现、开发和商业化同类首创(first-in-class)和同类最佳(best-in-class)的生物药,用于治疗中国乃至全球多种医疗需求未被满足的自身免疫、肿瘤科和眼科疾病。联席保荐人为大摩、小摩、华泰国际。

世茂服务

世茂服务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重点布局长三角、环渤海、大湾区与中西部四大核心城市群,覆盖全国近70座城市,服务业主与用户近240万。2020年5月中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腾讯完成对世茂服务的战略投资,投资总金额达2.44亿美元。

中金公司与摩根士丹利为世茂服务的联席保荐人。如果世茂服务成功上市,将意味着继世茂集团(00813.HK)、世茂股份(600823.SH)之后,许荣茂家族即将迎来第三个上市平台。

金科智慧

自2016年至2020年,金科智慧连续五年被中指研究院评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十强之一,自2015年至2020年,连续六年西南地区排名第一。截至2019年末,公司共有754个已订约物管项目,合同总建筑面积约为2.50亿平方米;有417个在管物管项目,在管总建筑面积约为1.21亿平方米。复合年增长率为39.0%。中信证券、华泰国际为联席保荐人。

年初以来物管公司扎堆申请赴港上市,累计递表未上市的地产物管类公司不下13家,这次终于迎来了世茂、金科这两家体量较大的头部公司。积极备战!

医药行业和地产物业行业,牛股扎堆,上涨概率极大,口说无凭,看一下近3年589只新股的数据回测。一般破发率小于30%的行业,都可以重点关注!

行业与首日涨幅

另外有消息称

于美国纳斯达克市场上市的再鼎医药正筹备回港第二上市,由摩根大通及花旗担任安排行,估计最快今年第四季挂牌,有机会成为首间第二上市的生物科技股。

内地食品及饮品龙头企业娃哈哈最快明年上市,集资额可能逾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考虑的上市地点包括香港,但细节仍未落实。报道指,娃哈哈正与顾问公司,展开发行股票的筹备工作。

娃哈哈在1987年由企业家宗庆後创立,生产的产品包括樽装水、乳酪饮品、果汁、方便面等,产品超过80种,在超过30个国家发售,雇用约3万名员工。

优质资产跑步赴港,聪明资金提前准备!

今日打新日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