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浪欲私有化退市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据报道,新浪欲私有化退市。对于该公司选择私有化的原因,有内部人士透露,此举可以给公司发展带来更多想象空间。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新浪的股价也会比较关注的。那么,新浪的最新股价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新浪最新股价

新浪7月6日宣布,董事会收到由NewWaveMMXVLimited发出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此次收购的价格为美股41美元,收购总价约27亿美元。每股收购价较前3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溢价约20%。新浪内部人士透露,私有化后,管理层对公司保持100%的控制权,可以进行多元化战略和业务尝试,给公司发展带来更多想象空间。

据悉,新浪是2000年上市,截至目前已经20年了,若私有化成功,这意味着在时隔20年后,新浪将从资本市场退市。新浪在美股市场的估值长期偏低有可能也是其考虑因素之一。新浪、网易、腾讯、搜狐“四大门户”中,其股价历史最高曾达147.12美元。目前新浪市值26.51亿亿美元,不足同在美股上市的子公司新浪微博的三分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美东时间7月6日收盘,新浪股价大涨超过10%,报价为40.54美元,目前公司总市值为26.51亿美元。对于公司退市后的去向,新浪表示现在的主要工作还是进行私有化,其他事宜暂时没有考虑。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