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特斯拉百余人确诊 公司股价近期走势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美国工厂百余人确诊新冠。据悉,上述工厂受新冠肺炎病毒影响的员工数达到1550多人。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特斯拉股价自然也是会关注的。那么,特斯拉股价近期走势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特斯拉工厂百余人确诊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内部泄露数据表明,其美国加州的弗里蒙特工厂中已有130多名员工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据内部资料显示,过去两周特斯拉的受新冠病毒影响的员工数快速攀升。公司不得不要求生产线上的相关员工进行自我隔离。特斯拉在弗里蒙特工厂雇用约10,000名员工,受影响员工占比达到15.5%。

华尔街投行分析师表示,特斯拉股价最高可达2322美元,为目前华尔街最高,较隔夜收盘价还有800美元涨幅。该行分析师表示,大幅上调特斯拉目标价是因为看好特斯拉的软件服务。据了解,全自动驾驶软件(FSD)领先于竞争对手,可为特斯拉贡献超过30%的毛利率。年初至今,特斯拉股价涨幅接近300%。

以上便是“特斯拉百余人确诊”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7月14日,特斯拉股价上涨超过1%,目前报价为1516.80美元,公司总市值为2813.29亿美元。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