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股市跟庄技巧 炒股最实用的有这些!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知识是要了解的,当然很多人炒股在股票市场中往往都是主力也就是庄家决定着大市的基本走向,那么股市跟庄技巧中如何呢?炒股最实用的有这些!我们一起来看看!

跟庄技巧如何

在股市中如何跟着庄家走,才不不至于被割韭菜,认清做庄行为的本质,了解庄股所表现出的一些市场特征,方能谋定而后动,淡定而从容。趁庄家快速拉升之机赚一把,不为最佳获利方式之一。

跟庄技巧如何

首先,跟庄操作要知道主力是在做什么的,也就是主力是加仓还是减仓,主力加仓,我们多买点,主力减仓我们跟着买点。对于这个,我门可以借助主力统计指标。主力统计指标真实反映了主力的加仓还是减仓动作。

在跟庄技巧中,上市公司上升为第一绝对主力机构,成为股价长期走势的决定者;各种机构将高度围绕在上市公司的周围进行投资;市场的升幅将更多地集中在少部分个股上;各种消息将与股价走势更加完美配合。

而炒股最实用的要知道,庄家的资金量是巨大的,不可能一次性介入一只股,庄家的吸筹一般要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整固,底部会有一个逐步抬升的走势,这就是庄家吸筹的一大表现,这样的个股可以加自选关注。

另外还要利用分时图中MACD1金叉和股价的背离情况,判断这个股票当天的高位和低位,按照短线高抛低吸的方式来操作。为了既达到洗盘目的又不失去手中筹码,主力就会采取另一种洗洗盘方法,即无量洗盘。

在股价即将进入主升走势之前,庄家为了能够快速吸筹,可能不计成本运用这种手法,庄家会关注股票套牢盘最集中的位置,而当股价到达这个区域的时候,股价忽然快速拉升,解放此区域所以套牢盘,这可能就是庄家最后的吸筹阶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