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为保护股东利益 共达电声终止吸收合并万魔声学

共达电声20日早间公告,公司于2020年7月18日收到间接控股股东万魔声学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书面通知。公司拟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共达电声

此前,公司曾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拟通过万魔声学全体股东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吸收合并万魔声学100%股权。共达电声为吸收合并方,万魔声学为被吸收合并方。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万魔声学将注销法人资格,共达电声作为存续公司,将承接(或以其全资子公司承接)万魔声学的全部资产、债权、债务、业务、人员及相关权益。同时,万魔声学通过子公司潍坊爱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共达电声5,498万股股票将相应注销,万魔声学的全体股东将成为共达电声的股东。

7月18日,公司接到万魔声学的通知,受新冠肺炎的影响,虽然标的公司有序复工复产,积极经营,业绩持续增长,但增幅仍不及预期,完成2020年的业绩承诺存在不确定性。与此同时,鉴于本次重组历时较长,国内证券市场环境和政策已较本次交易筹划之初发生较大变化,标的公司拟重新评估其他路径登陆资本市场。为切实保护交易双方和上市公司中小股东的利益,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尚需经公司相关程序审议通过。公司将于近期召开董事会,审议终止本次重组的相关事项,与交易对方协商签署终止本次重组的相关协议。同时,公司将承诺自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告披露后的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