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股市操作策略:冲高继续减仓 砸下去才是机会

不得了了,朋友们,美国又发神经了!当地时间21日,美国政府居然悍然要求中国72小时内关闭驻休斯敦总领馆。要知道,这个总领馆可是中国在美国开的第一个,意义非凡。这次美国不仅要求关闭他,而且还只给了中方3天的撤离时间,简直丧心病狂。消息一出,人民币汇率瞬间暴跌300点。

美元离岸人民币

新加坡A50期货也跳水近2%:

新加坡A50期货

看到这里,很多朋友就要开始骂街了,上午我刚买股票,你收盘就出这事儿,还让不让我活了!干!哔哥想说,我们不要意气用事,我们是来炒股的,不是来吵架的。

和美国的关系,好几个月,坏几个月,不是很正常么?过去2年都过来了,今天这事儿也不用大惊小怪。况且,况且,况且,哔哥前两天一直提醒你高抛、高抛、高抛,你要是真听进去了,还怕今天这事儿?求之不得他跌下来呢,跌下来就是黄金上车机会!

今天(7月22日)操作:1、止盈地产股招商蛇口;2、轻仓买入地产股万科,阳光城。

股票操作图

最终持仓:今日(7月22日)总资产:232920.48(-474.54),总仓位:26.2%。

股票最终持仓图

明日(7月23日)策略:接下来的大行情有3个驱动点,1、降息;2、汇率大幅升值;3、创业板注册制启动。在没有发送以上3件事之前,最好都不要重仓哦!

不要重仓不代表没机会:1、如果明天人民币汇率继续大跌,那就可以短线关注稀土。2、如果明天人民币汇率不跌了,那就继续关注蓝筹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