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董事长涉嫌行贿被提起公诉 暴风集团今日起停牌

暴风集团7月3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期通过冯鑫的辩护人获悉,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对公司法定代表人冯鑫先生提起公诉。案件正在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进一步办理中。

暴风集团

冯鑫被公诉的消息在一天前已被市场关注。深交所7月31日上午向暴风集团下发关注函称,有媒体报道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冯鑫因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被提起公诉,公司是否知悉该事项,如是,说明知悉该事项的具体时间以及是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冯鑫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是否与公司有关,如是,说明具体情况以及对公司的影响。

暴风集团已于7月1日起停牌。据公告,暴风集团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仍未披露2019年年报,公司股票自7月8日起暂停上市。如果被暂停上市后1个月内仍未能披露年报,深交所有权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