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暴风集团或被终止上市 市值下跌了99%

不同公司上市或者是退市的消息都有人会关注的。暴风集团是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有消息称暴风集团或被终止上市了,市值下跌了99%。那么这其中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暴风集团暂停上市消息

暴风影音成立于2003年,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等。

暴风集团市值

8月10日晚间,一则暴风集团股票或被终止上市的公告再度引起市场关注。15年上市至今,短短5年的时间,暴风集团已经消失不见了。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已于2020年7月8日起暂停上市。

暂停上市期间,公司仍在多方面接洽市场上的审计机构,但截至公告披露日并未与相关审计机构签署协议,导致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后一个月内仍未能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因此深圳证券交易所有权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值得注意的是,暴风集团的总市值仅剩4.88亿元,据最高市值408亿元,下跌了99%。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