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国疫情8月死亡人数预测 疫情下美股会二次探底吗

据报道,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达到了4542620例,死亡人数达到152940人。目前住院人数还在上升,死亡人数猛增。有专家预测,美国在8月15日因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将会突破17.5万。那么,疫情下美股会二次探底吗?我们来看看吧。

美国疫情8月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4542620例。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发布整体预测,到8月22日,美国新冠病毒病例将有17万3270人死亡,死亡人数可能介于16万7692人至18万2366人之间。值得一提的是,先前的预测于7月23日发布,预计到8月15日将有大约16万4000例冠状病毒死亡。

有分析人士指出,目前来看,美股二次探底的可能性比较低。虽然现在的美股市值当中充满了泡沫,但重新出现今年3月份那样明显的下跌是不太实际的,毕竟目前市场上充斥着美联储通过货币宽松释放的流动性,大量的资金接盘了风险资产,因此不会出现市场碾压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