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取消全球旅行警告 美股航空股普遍上涨

据报道,美国取消全球旅行警告,并表示将恢复以前针对特定国家/地区的旅行建议体系。受上述消息的影响,美股航空股短线上扬,美国航空等个股均有不错的表现。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宣布取消全球旅行警告

美国国务院8月6日宣布,取消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与禁止所有国际旅行的全球卫生警告,称情况不再需要全球范围内发布警报,并表示将恢复以前针对特定国家/地区的旅行建议体系。消息公布后,美股航空股短线上扬,美国航空上涨逾4%,达美航空涨逾2%,东方航空涨近2%,西南航空涨超1%。

另外,美国三大股指昨夜集体收涨,道指涨0.68%,纳指涨1%,标普500指数涨0.64%。其中,纳指实现七连涨,首次收盘站上11000点,再创新高。美国大型科技股集体上涨,苹果涨超3%,均创收盘新高。高盛表示,在今年11月底之前,很有可能至少有一种新冠疫苗将获得FDA批准,并在明年中之前广泛接种。

以上便是“美国取消全球旅行警告”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在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等推动下,美股主要股指继续从2020年3月低点反弹,道指、标指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纳指表现更为亮眼,已经实现七连涨。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