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小鹏汽车交IPO文件 股票发行价格是多少?

提起小鹏汽车,这是一款专注于针对一线城市年轻人而研发的互联网电动汽车品牌,成立于2014年中。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小鹏汽车交IPO文件到美国证监会,那么小鹏汽车上市发行价和股票代码是多少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鹏汽车股票代码

据了解,中国智能汽车公司小鹏汽车正式向美国证监会提交IPO文件,拟于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XPEV”,承销商包括美银证券、瑞信、摩根大通等。不过,小鹏汽车IPO暂未定价,融资额度也还没有确认下来。

我们都知道,蔚来汽车、理想汽车和小鹏汽车属于国内造车新势力的重要“三剑客”,蔚来、理想先后已经赴美正式挂牌上市交易了,现在终于等到小鹏汽车赴美IPO消息,这也就意味着,国内造车新势力“三强”即将在美股中重新相遇。然而,关于小鹏汽车赴美上市的其他具体情况,接下来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