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美国又搞事!汇率大幅贬值 炒股策略有变

8月6日哔哥说,只要汇率不贬值,就继续看好。哎呀,8月7日汇率不仅贬值了,而且还是大幅贬值......从分时图看,一开盘就大跌300点,下午稍微有点好转,但我写文章时一看,又贬值了!

美元离岸人民币

从日线图看,又贬值到了之前的震荡区间!

美元离岸人民币

为啥会突然贬值呢?原因有二。第一件事:是两国的国防部长通了电话,看图即可,反正就是不愉快。

国防部长通电话

第二件事:特朗普签行政命令,将禁美企与字节跳动及腾讯交易。

禁止与抖音微信交易

好在哔哥还8月6日持有欣旺达和亚太科技,不然今天就亏大了!

今天(8月7日)操作:

1、止盈欣旺达:居然逆势冲击涨停,好欣慰!

欣旺达

2、止盈亚太科技:逆势最多涨了6个多点,好欣慰!

亚太科技

3、止盈了东方财富,止损了同花顺。

4、买入了稀土概念。

最终持仓:

我不知道大家今天(8月7日)亏了多少钱,但哔哥今天真的很欣慰,几乎没亏钱!

最终持仓图

为什么哔哥今天没亏钱?我认为有2个原因:

1、哔哥执行力非常高,说止盈就止盈,说止损就止损,不拖沓,不犹豫,不可抗;

2、哔哥应对市场已经有一些经验,当市场出现黑天鹅,我能立马转化思路去布局新方向。

下面这张图是7月22日,23日写的文章,好巧啊,当时也是美国耍流氓,然后我就给了大家策略:和美国关系好,就炒白马股;和美国关系差,就关注黄金,稀土,大豆。

“财经哔哥”公众号截图

今天(8月7日)明显是中美关系又不好了,于是乎,我果断换了稀土(黄金很高了,我也经常教大家不要追涨)。

下周策略:

历史上,汇率涨的时候,A股和港股都不错,汇率跌的时候,那A股港股都不太好。所以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关注汇率的走势,以及央行是否降息。

如果汇率继续贬值,那就从黄金,稀土,农业中选股。如果汇率升值了,就继续做科技+券商+蓝筹。

大家不要觉得哔哥变得快,谁也想不到一大早特朗普就发飙。哔哥能及时应对已经很可以了,大家看我文章也要学会这种随机应变能力。

美元离岸人民币
美元离岸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