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欢聚集团宣布转让虎牙股份给腾讯 虎牙股价盘前大涨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就在腾讯发出和虎牙合并邀约的同一天,欢聚集团宣布转让虎牙股份给腾讯,也就是说,将该公司持有的3000万股虎牙股票转让给腾讯,一共总价值超8亿美元。然而,在此消息公布之后,虎牙股价盘前大涨10%。

虎牙最新股价

据公告显示,欢聚集团将向腾讯转让3000万股游戏直播平台虎牙的B类普通股,总收购价为现金8.1亿美元。此前有消息称,三家的交易将在6月份完成,因疫情原因不得不做出推迟。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协议下的转帐将于2020年9月9日或之前完成,届时腾讯在虎牙的持股比例将增至虎牙已发行股本的51.0%,投票权将增至虎牙总投票权的70.4%。

在消息公布后,虎牙股价在美股盘前就大涨10%,虎牙上涨8.74%,报28.99美元,市值逼近65亿美元。但在今晚美股开盘虎牙股价直线大跌,截止发稿之前,下跌幅度为6.15%,最新报25.02美元,总市值54.92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