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欢聚集团宣布转让虎牙股份给腾讯 虎牙下跌9.83%

在游戏市场上,虎牙和斗鱼都占据很大的分量,甚至早已经成为“双雄”争霸的局面。近日,欢聚集团宣布转让虎牙股份给腾讯,也就是说,腾讯提出的虎牙和斗鱼合并邀约成功了。那么在此消息的影响下,虎牙、斗鱼以及腾讯控股的股价走势会怎样呢?

腾讯最新股价

根据欢聚集团宣布,将向腾讯转让3000万股游戏直播平台虎牙的B类普通股,总收购价为现金8.1亿美元。也就是意味着,虎牙和斗鱼的合并将创造新游戏直播平台,让腾讯在国内游戏和社交媒体领域的领先地位将得到巩固。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受此消息的影响下,在周一美股盘中,斗鱼和虎牙股价高开低走,截至收盘,斗鱼股价下跌8.51%,报13.97美元,总市值44.35亿美元;虎牙收盘价下跌9.83%,报24.04美元,总市值52.77亿美元。

而腾讯控股没有继续上周跌幅走势,今天港股早盘中,腾讯股价涨超4%,让市值重返5万亿港元。截至发稿之前,腾讯控股涨3.19%,最新报518.00港元/股,最新总市值49635.18亿港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