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疆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 医药股走势如何?

近期关于新疆疫情的消息大家都是很关注的,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了,所以有新增病例的出现是要注重的,就有消息称新疆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那么股市中医药股走势如何呢?

医药股行情怎么样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随着炒股的增多,不少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一些股票的涨跌了,所以疫情期间,医药股是值得留意的,​医药概念股是指从事医药生产、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疆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通报,8月12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在乌鲁木齐市,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8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6例,均在乌鲁木齐市,重症转普通型1例。

今年以来,新型冠状病毒全球传播,生产口罩、耳温枪、诊断试剂等“抗疫品种”的医药公司备受关注,医药股的表现也相当亮眼。所以要说医药股走势如何?近日医药股估值偏高,大家可以关注迈瑞医疗(300760)、大博医疗(002901)、恒瑞医药(600276)、恩华药业(002262)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