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上海新增境外输入16例 A股医药股龙头有哪些

疫情没有结束,虽然我国的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但是防控的措施是不能少的。随着一些地区新增病例的出现,不少人都有留意了,近日有消息称上海新增境外输入16例,那么A股医药股龙头有哪些呢?

医药股龙头如何

A股市场中,最具投资价值的医药股是有不少的,疫情严重时期,口罩、红外线仪、呼吸机等价格一路走高,助力医械企业业绩水涨船高。相较于傲人业绩,医药企业在资本市场上的表现更为耀眼。

A股医药股龙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13日0至24时,上海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报告16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2例,其中来自美国1例,来自菲律宾1例。16例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救治,已追踪同航班的密切接触者253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

至于A股医药股龙头有哪些?今年疫情期间,A股医药股票一直备受投资者们关注,并且不少医药股票在上半年迎来暴涨的行情,不仅让相关上市公司业绩收益,投资者们也赚了不少。医药股龙头分别有恒瑞医药(600276)、尔康制药(300267)、健友股份(603707)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