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航空运输板块只有8支股票 选股一点都不难

近期的市场氛围和赚钱效应都很一般,在这种行情下,大家可能会倍受煎熬。也许这也是股市梦幻的地方,有激情、有萧条、有焦灼,就像我们的人生一样。

航空运输板块股票

对于当下的股市,首先从大的方面来看,成交量的确是稳了下来。另外注册制改革,它的后劲是长期的。按照在投教圈里面和大家分享的也只是短期内合理的价差。从长远来看,市场的走势肯定不是这样的。

就当下市场而言,震荡市行情到底该怎么玩呢?我用一句通俗的话和大家聊一聊,就是当别人看不上的时候,悄悄地买入,别人吹牛的时候,大胆的卖出,在震荡市要擦亮自己的眼睛。

在这种行情下,我是特别喜欢能够逆势创新高的板块和个股,首先去挖掘它,每一波市场行情中都有它存在的机会和风险,关键是能不能靠着自己的一点积累,或者通过学习平台来帮助自己发掘机会。

今天和大家具体来讲一下,首先要对A股格局知根知底,在哪种行情进行战斗必须要清楚。

这一年行情到9月份大家可以发现牛市经历过,熊市经历过,震荡市也经历过,这是今年行情格外不同的一点。在牛熊震荡市来回穿梭过程当中,战友是特别容易追涨杀跌的。在当下的市场行情,最怕的是大家忍受不了涨涨跌跌的局面,反而显得没有定力。这是当下震荡市行情普遍存在的一种市场反应。

接下来我重点和大家讲解震荡市行情里面的机会。航空运输板块今天再次创出新高,这个板块讲了有一个月了,所以在这个板块里面拿到一个涨停,甚至比涨停更多的价差是理所应当的。这个板块昨天也和大家讲如果接下来加速上涨的话,大家是可以减仓的。

那么后面能不能长期关注呢?完全可以。但是在短线操作过程当中,大家要注重如何赚大钱的问题,看好一个板块不一定能赚到大钱,首先航空运输板块里面只有8支股票。这个板块选股一点都不难。

我们在投教圈给到大家两个案例,第一个是海航控股:

海航控股

9月11日给到了大家信号,止跌企稳可以进行跟踪,今天盘中冲击8个点提示大家进行了减仓。海航控股(600221)无论大家赚几个点,都是给到大家的一个方向,只是在这个板块里面如何选股的问题,下面重点讲的是东方航空。

东方航空

战友们在这支股票里面获利的人数比较多,首先东方航空(600115)第一次突破新高的时候,当时运输板块还没有突破新高,东方航空就是第一个在整体板块还未创出新高的时候锁定的股票,介入之后重点提示大家进行了加仓。

我们跟踪的这一波趋势当中,东方航空走势不算最强的,当时吉祥航空还有华夏航空涨幅都比东方航空要好。但是给大家讲到案例整体的技术形态非常好,筑底也比较巩固。

所以下跌的可能性已经不大,而且底部的成交量明显是有资金进场的,股价调整之后再次四连阳创出新高。今天在投教圈进行了减仓,关键是创新高时果断进行了加仓,这也是大家能在案例上吃到大肉的重要原因。

海航科技

海航科技(600751)一开始走的是区间型买点,周一和大家提示机会之后,到了周二区间型买点被捅破,继而出现回调型买点,(红色线代表突破型买点和区间型买点,蓝色线回调型买点)。今天出现了涨停,这个涨停我认为不重要,周战报反复和大家讲,这里面的股票无论涨与跌跟踪都是一如既往的。

双11的到来对航空对旅游对酒店都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对于疫情复苏板块,大家还要看得更长远一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