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优彩资源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3.25万股

近日申购的新股是有不少的,这优彩资源就是其中之一了,不同新股申购的情况都是有差异的,那么优彩资源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3.25万股,其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优彩资源新股申购

优彩资源是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再生有色纤维新材料研发生产基地。一般新股申购是不少稳健投资者的选择了,所以优彩资源该新股申购是怎么样的呢?还有该新股发行市盈率多少?

优彩资源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优彩资源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816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3264万股,申购代码002998,申购价格5.85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3.25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2.5万。

公开资料显示,优彩资源专注于涤纶纤维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再生有色涤纶短纤维、低熔点涤纶短纤维和涤纶非织造布等。公司秉承国家“构建节约型社会、发展循环经济”的政策导向,以创新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