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中天火箭深交所上市 开盘涨幅达43.97%

新股上市的消息不少投资者都是有关注的,今日是有四只新股申购的,而中天火箭就是其中之一了,就有消息称中天火箭深交所上市,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特别是一般新股上市都有一定涨幅的,这中天火箭首日上市的涨幅是多少呢?

中天火箭新股上市

陕西中天火箭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航天动力技术研究院。主要从事小型固体火箭及其延伸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一直致力于推进航天固体火箭核心技术成果的转化应用,积极发展航天智造产业。

中天火箭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中天火箭深交所上市,此次中天火箭发行总数3884.81万股,发行价每股12.94元,发行市盈率22.9倍。募集资金净额为约4.46亿元。本次发行后每股净资产为7.37元。本次发行后每股收益为0.57元。

值得注意的是,中天火箭今日开盘报18.63元/股,涨幅达43.97%,以收盘价计算,中天火箭市值为28.95亿元。中天火箭本次募资主要用于火箭生产能力、高温特种材料生产线、测控产品及箭上测控系统生产能力等项目的建设,包含了小型制导火箭、探空火箭、增雨防雹火箭、炭/炭复合材料、测控产品智能感知终端模块及箭上单机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