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特斯拉再度宣布降价 公司股价最新走势怎样

在新能源汽车行业中,从9月最新销量排行榜中发现,特斯拉批发销量排名第三。其实,今年特斯拉销量能取得如此好的业绩,归功于降价,你看,今天特斯拉再度宣布降价,Model S的官方指导价格下调至69420美元。

特斯拉最新股价

使用“跌跌不休”来形容特斯拉是最适合不过的,在本周居然迎来两次降价,先是10月13日,Model S由原先74990美元降至71990美元,降幅为3000美元。今天再次下调价格,Model S降价至69,420美元起售,降价幅度为2570美元。

然而,在特斯拉再度宣布降价消息的影响下,截止昨晚收盘,发现美股连续两日收跌,道指跌逾150点;但新能源汽车股逆势大涨,多只相关概念股纷纷跟涨,其中,特斯拉涨3.28%,最新报461.3美元/股,总市值为4298.43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