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国安达下周正式开启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万元

据报道,国安达下周正式开启申购,发行总数为3199.5万股,申购代码为300902,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00万元,申购价格预估为12.97元。那么,国安达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国安达下周正式开启申购

国安达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交通运输、电力电网行业自动灭火系统的主要供应商之一,长期专注于火灾早期探测预警、自动灭火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开发,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火灾早期预警与自动灭火技术,已掌握“超细干粉”等多项核心灭火技术,形成了丰富的技术储备。

2017年至2019年,国安达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1.92亿元、2.33亿元和2.77亿元。其中,国安达的核心产品超细干粉自动灭火装置贡献了大部分收入,分别为1.02亿元、1.27亿元和1.57亿元,连续三年稳定增长。2017年至2019年,公司研发投入逐年增加,分别为932万元、1123万元、1633万元,平均每年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约为5%。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达10月20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中签号公布缴款日为10月22日。那么,国安达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国安达大概率会在下个月初期正式上市,中签收益尚未得知,还需投资者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