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同和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370636

据最新消息显示,同和药业将于下周一发行3.6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73,债券简称为同和转债,申购代码为370636,申购简称为同和发债,转股价为36.34。那么,同和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同和发债上市时间

大家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网上申购,申购简称为“同和发债”,申购代码为“370636”。每个账户最低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是10,000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小编提醒:投资者参与可转债网上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或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购。

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10月26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同和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同和发债应该会在11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