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豪森股份下周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87529

据报道,大连豪森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28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豪森股份,申购代码为787529,股票代码为68852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00万元。那么,豪森股份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豪森股份上市时间

豪森股份是一家智能生产线和智能设备集成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汽车发动机智能装配线、变速箱智能装配线、动力锂电池智能生产线、氢燃料电池智能生产线等汽车产业智能生产线。2015年开始进入新能源生产线领域,陆续承接特斯拉等国内外客户动力锂电池模组/PACK智能装配线订单。

目前豪森股份拥有研发设计人员610人,专利79项,其中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68项,软件著作权78项。2020年上半年,面对疫情业绩仍然高速增长。今年1-6月,豪森股份营业收入5.19亿元,同比增长接近4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808.64万元,同比增长超过112%。

豪森股份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10月27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豪森股份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豪森股份大概率会在11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尚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